2018年第一次scratch公益活动将于1/20在北京举行

2018年D4K中国第一次公益活动将于1/20下午4点在天通苑举行,此次公益活动与爱加倍共同进行,请有兴趣的小朋友准时参加。 具体地点: 天通苑久闻齿科4层多功能厅,将于3:30签到。


devoxx4kids中国参与主办中国区全球Hour of code公益活动

全球青少年编程一小时公益活动在12/09-12/10下午在海淀区汇博大厦举行,中国区编程一小时公益活动由devoxx4kids中国(D4K中国),超极码粒科技营和加拿大青少年软件协会一起主办,从幼儿园小朋友到研究生朋友都积极参与,通过星球大战的游戏编程项目,体验了计算机编程的基本思路与方法,最后每个人按照自己的创意,开发出了自己的星球大战游戏,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在最后,在都收获了一份喜悦的同时。每个人获得了一份全球编程一小时的证书。


全球编程一小时公益活动下周末将在北京举行

全球编程一小时(Hour of code)是全球最大的青少年编程公益组织,活动是由code.org发起,目的是在全球宣传普及青少年编程与计算机科学知识,今年有180多个国家与组织和数千万老师与学生参与。 devoxx4kids(D4K) China携手加拿大青少年软件协会和超极码粒科技营一起主办中国区的全球编程一小时活动,主要活动在12月9日,10日位于海淀区蓝靛厂路25号的汇博大厦A座529举行,希望广大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北京第一次scratch少儿编程创新工坊胜利举行

北京第一次scratch少儿创意编程工坊在北京天通苑胜利举行,大约20个小朋友与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了scratch的编程环境,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编写了自己的第一scratch程序,同学们在课程结束时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好几个同学用scratch编写了自己喜欢的游戏。同学们在欢笑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Devoxx4kinds中国event

Devoxx4kinds第一个event计划在11/04在北京举行,敬请关注。 此次event主要针对8-14岁同学,主要内容是scratch基础。 Scratch 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终身幼儿园团队”(Lifelong Kindergarten Group)设计开发的一款面向少年的简易编程工具,帮助8到16岁孩子们通过游戏学编程。用户可以使用Scratch创建编写自己的互动式故事,游戏和动画。 详情请见scratch官网:https://scratch.mit.edu/


Devoxx4Kids中国

关注中国青少年成长 培养中国青少年创意 帮助中国青少年实现他们的创客梦想